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陳菊:同意借出小鴨 給桃園續展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陳菊:同意借出小鴨 給桃園續展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桃園黃色小鴨今天上午補充氣時爆掉,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緊急連絡高雄市政府後,陳菊市長同意出借放在「桃園附近廠區」的小鴨,讓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仍然有小鴨可以欣賞。小鴨借來後,要視天氣狀況,在許可的情況下才能充氣。 吳志揚除了再三感謝陳菊在參加會議中,抽空來電話表示同意出借相挺。吳志揚也指出今天凌晨約2點半、4點,他就接到通報,指出小鴨充氣的設備兩次斷電,可能是受到昨晚地震影響,凌晨因為黑夜且陣風達8級,不能立刻搶救,一直到今天上午5點,才開始充氣作業,技術人員可能是想很快讓遊客可以看到小鴨,才冒著風險在強風下充氣,結果充好80%,鴨頭都慢慢抬起來了,突然爆掉。 吳志揚說,會了解小鴨充氣過程缺失並檢討,不過眼前是趕快借來小鴨,並在天氣許可的情況下為小鴨充氣,不能再冒然充氣。"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