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快訊〉強震影響! 小鴨今早充氣瞬間爆裂 - Yahoo奇摩新聞

〈快訊〉強震影響! 小鴨今早充氣瞬間爆裂 - Yahoo奇摩新聞: "最新消息,桃園黃色小鴨今天早上傳出爆裂,暫停開放。 想要前往桃園欣賞黃色小鴨的民眾,恐怕要失望了,因為小鴨也成了地震受災戶,鴨體有損,現在只能無力漏氣的浮在水面上,徒留黃色身影。 黃色小鴨疑似因為昨晚地震,造成停電,備用發電機也停擺,所以昨天晚上無法充氣,而今天早上仍有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參觀,工作人員緊急補救,疑似因為充氣時,瞬間風力速度太強,導致鴨體受損,在眾多遊客面前爆裂開來,現場驚呼連連,現正搶救中,至於停電原因跟地震是否有關?目前還在了解,而稍後桃園縣政府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