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充氣爆裂 黃鴨也成地震「傷亡名單」 - Yahoo奇摩新聞

充氣爆裂 黃鴨也成地震「傷亡名單」 - Yahoo奇摩新聞: "黃色小鴨在全球展示時,遇到許多天災人禍,日本大阪因為沒有計算好高度,撞到JR鐵橋,香港展出時突然洩氣,北京展出時因為鴨嘴縫錯,看起來嘴巴又乾又扁,但是各種情況都不減小鴨的魅力。 原本胖胖的一隻鴨,現在變成一顆鴨蛋黃,桃園黃色小鴨也成了地震「傷亡名單」,這個週末,想去桃園看它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桃園縣政府副秘書長蔡麗娟:「它本身有進水,所以要把水把它抽出來,所以在(鴨)體抽氣過程當中,是需要時間的。」 全球黃色小鴨遇到的災難各不同,日本這隻,原本開心出港來個大遊行,沒想到水位沒有計算好,9.5公尺高的小鴨,行經JR鐵橋時,硬生生撞到頭,當場劃出一道「傷痕」,強勁側風,不斷從破洞中灌進去,小鴨在眾人面前,開始漏氣,頭越垂越低,最後變成扁平小鴨。 香港黃鴨,今年5月也曾經洩氣,在維多利亞港攤成一隻鴨肉扁,大陸暢銷書作家韓寒就打趣說,剛到香港就目睹如此「慘劇」,禽流感太可怕了,還有人說黃鴨遭到「恐怖攻擊」。至於大陸北京展出時,小鴨因為嘴縫錯了,嘴巴下垂,被笑「老黃鴨」。北京民眾:「因為之前看香港和上海的照片都覺得這隻鴨巨大,然後見了它之後就覺得,好像有點小。」"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