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永續之環」 奪國際雙料大獎 - Yahoo奇摩新聞

「永續之環」 奪國際雙料大獎 - Yahoo奇摩新聞: "台灣的建築之美又登上國際舞台。2013年新竹燈會的建築「永續之環」,被國際建築網站選為最佳新興臨時建築大獎。用竹子包覆,直徑長達70公尺的巨環,不只看起來相當壯觀,內層用LED登映照動態影像,呈現日月交替、四季輪轉的概念,不只呈現台灣之美,象徵生生不息;而且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等於一次抱走雙料大獎。 從書法藝術進入宇宙蒼穹,觀看滿天星斗,再欣賞天地海的欣欣向榮,這塊LED燈打造的70公尺圓環超大螢幕建築「永續之環」,一舉獲得國際建築網站「Architizer」獎的「最佳新興臨時建築大獎」,不只是5件最佳建築,最受肯定的評審獎,網路人氣也紅不讓,把「大眾獎」一起抱回台灣。 和台達電合作,推動永續環保概念,設計架構運用可重複使用的鋼構主體,外層還用竹子包覆,巨大圓環建築相當壯觀,在燈會展期,用影像讓大家見證台灣之美。展期結束,建材還運到台東、高雄,回收再利用,環保概念新潮設計,一舉為台灣抱回雙料大獎,更讓台灣建築之美被世界看見。 "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