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搭Kitty火車!太魯閣號披新裝 最快年底亮相 - Yahoo奇摩新聞

搭Kitty火車!太魯閣號披新裝 最快年底亮相 - Yahoo奇摩新聞: "最快今年底就有機會搭Hello Kitty彩繪火車了,現在傳出台鐵正在跟日本三麗鷗接洽,預計要把一列太魯閣號,披上Kitty新裝,甚至連車廂內座椅佈置,火車便當都有可能有Kitty限定版,而其實像長榮航空或貓纜,都靠凱蒂貓加持,讓載客量提高10%到20%,台鐵也有意要用凱蒂貓的人氣魅力,跟高鐵爭高下。   Kitty迷看到這畫面可能已經心花怒放,月台旁停的就是Kitty火車,Kitty還穿著列車長制服站在最前頭。   這是西日本JR線的和歌山號,火車裡裡外外都有Kitty彩繪,現在傳出我們台灣的台鐵,也有意要讓一列太魯閣號換上Kitty新裝,最快今年底亮相。   民眾:「因為我自己也喜歡Hello Kitty,覺得很可愛可能會為了它去搶票。」   粉絲已經迫不及待,到時凱蒂貓太魯閣號就會像這樣開過花東沿線,而據傳是長榮航空居中牽線,因為2005年開始以千萬授權金推彩繪機,讓滿座率高達85%載客量增加1成。   貓纜也是一年花150萬請Kitty代言,讓去年少賠2000萬,當時甚至連捷運車廂內也有Kitty蹤影,圖案也很在地化,像有代表去指南宮拜拜,或是跟圓仔在一塊,未來火車圖案Kitty可能會在故宮或阿里山,更有台灣味。   民眾:「應該是小朋友或是Kitty迷,應該會很喜歡。」   民眾:「可能比較特別吧,或是可能有什麼特別的服務。」   其實台鐵本來就有推台灣喔熊,跟有外星人的外星號彩繪利車,這回找上人氣卡通明星凱蒂貓,用賣萌牌衝載客率跟高鐵來較勁。"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